許多人喜歡自植物中萃取的精油的天然概念,但卻不知道精油濃度高,分子小,使用方式不對可是會產生灼傷肌膚的危機喔!

初次接觸精油芳香療法的你,不如先從複方精油按摩油入手吧!按摩油已經由專業人士調和過的,直接用於肌膚是最為安全的~

精油.JPG

AYUDHI是摯友看見我長期為失眠困擾,醫院又依沒有連續失眠14天為由拒絕開藥,

於是死馬當活馬醫送了我一罐夜夜舒眠按摩油。起初只是當作身體保養由隨便擦一擦按一按,

一小瓶15ml快用完時才赫然發現,這幾天都有安穩睡著,而且清晨時還做了甜美的夢(和年輕小鮮肉談戀愛之類的美夢),

於是開啟了我的AYUDHI之路!

由於睡眠品質不佳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畢竟女人最最最重要的保養品就是睡眠啊~當然二話不說 ☾夜夜舒眠按摩油100ml直接購入,

後來因為婦科問題也佔了我人生中非常大的困擾,也一併購入了 ⁂永生花生殖保養按摩油15ml

再來就是身為胃炎與腸躁症患者需要幫助消化的 ✦消化按摩油 50ml

以上皆依使用頻率與使用範圍考量而決定購買容量的!畢竟精油是會揮發的成分,開封後盡量早點用完是最好了!

薰衣草夜夜舒眠精油.JPG

☾夜夜舒眠按摩油100ml

基底油:荷荷芭油 芝麻油 甜杏仁油

功效成份:真正薰衣草 馬鬱蘭 伊蘭

香味:主要以薰衣草味為主。剛開封時草的味道比較重,稍微嗆一些,但過了幾天味道會慢慢改變成帶著甜味的薰衣草!

像是慢熱的女孩,一開始有防備心讓人不知如何親近,但過了幾天發現其實非常好相處這樣!

我通常使用於四肢,肩頸部位

_

永久花精油.JPG

⁂ 永生花生殖保養按摩油 15ml

基底油:荷荷芭油

功效成份:永久花 一枝黃花 穗花 薰衣草

香味:薰衣草揉和了永久花的味道。永久花的味道蠻特殊,坦白說有點臭!但不要認真的還可以接受的。
剛開封時的氣味也是稍嗆一些,但過了幾天味道會慢慢改變成比較溫潤感,有一點點果香味!如果說夜夜舒眠是慢熟少女,
那永久花生殖保養按摩油就是謙遜有禮的女孩,端端正正但也沒有特別吸引目光!
 

永久花生殖保養按摩油我通常會排卵期,生理期前使用,生理期來了就停用。就永久花的功效來說,是能夠活血化淤,
讓幫助子宮循環,使經期順利。塗抹於下腹部搭配10分鐘的按摩,自己試了是蠻順利的喔!若沒有特殊婦科問題卻覺得來得不暢快,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款!

_

消化按摩油.JPG

✦ 消化按摩油 50ml

基底油:荷荷芭油 向日葵油 芝麻油 橄欖油 葡萄籽油 甜杏仁油 小麥胚芽油 

功效成份:胡椒薄荷油 萊姆油 檸檬尤加利油 佛手柑油

香味:看了這成份一定就能夠想像得出它的香味了吧?!清新的柑橘香氣聞到就餓了~沒錯!就是活力少女的感覺啊~

清新的味道比較適合在早晨時做按摩,塗抹於上腹與下腹部,依腸道方向,朝向自己以順時針按摩,肚子要放鬆,
按到深處讓腸胃蠕動順暢!我試過蠻多次的,按完腹部喝杯水,立馬想要上廁所!整天也會顯得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的呢~

 

按摩精油04.JPG

精油的顏色皆是淡黃色為主,記得倒出前先以雙手搓揉並以鼻嗅吸3次,深深呼吸讓香氣進入身體,想像著他在你身體遨遊~將身體,心靈都灌滿了精油香氣!

 

按摩精油03.JPG

按摩精油02.JPG

按完全身後整個房間充滿精油香氣,不妨關上大燈,點個微微黃光搭配溫和療癒的書籍,將煩人的工作事項或家庭紛擾通通拋諸腦後,
讓心靈有個喘息的空間,用本好書安慰自己吧!

 

以上為個人對於精油按摩油的實際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