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乳霜推薦.JPG

乾性肌的人真的好可憐 大熱天的也不太出油 冬天乾繃得要命

光是保濕這件事就夠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更不用說還有其他像是斑點 敏感  細紋 粗糙之類的問題

每年砸在保養品上的費用也是蠻可觀的(淚~)所以乳霜 的發明真是乾性肌 的福音啊

女生到了一個年紀 肌膚會慢慢減少出油量 這時候勢必需要使用一些含油脂的保養品來達到平衡

也是因為乾性肌 的關係 讓我使用乳霜的年紀比同齡的姐妹來得早 最近許多姊妹都一同奔3了 開始紛紛向我詢問哪瓶乳霜好

 索性就集結了這些年我非常愛用的乳霜 與最近非常夯的乳霜 使用分享給大家囉

乳霜心得大分享.JPG

最近衝完母親節檔期 也購入了幾瓶新寶貝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先

乳霜質地.jpg

首先 依質地清爽~滋潤 由左到右分別是

1.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 雅詩蘭黛  年輕機密無敵霜

3.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4.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5.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6.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重頭戲來囉~

我自己默默回購N罐的有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JPG

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01.JPG

這瓶是我大概從27歲(大概5年前)就開始用了 那時候還是舊版的活膚霜 

27歲好像是我變化最明顯的一個年齡 突然就覺得膚質變化好大 體力也明顯不夠 直接從嫩妹轉為老妹的分水嶺

面對這重大打擊 在逛週年慶時天時 地利 人和就這麼直接失心瘋敗了一整組SK-II 

從此青春露與活膚霜正式成為年年回購的品項之一了

我真的只能說.....SK-II真不愧是保養品界的翹楚 用了就好難離開他喔~

第一次使用的隔天洗臉時 就能感受到肌膚很細緻柔嫩 肌膚乾粗的狀況都明顯改善

SK-II 乳霜.JPG

而現在這款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算是肌源新生活膚霜的升級版 我覺得在質地 氣味與效果上都有更強大的趨勢

新舊版的活膚霜 我覺得油度是差不多的 但新版的多了一股淡淡的像是水果花香味(舊版的就像是原料味)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保養品裡有香味 但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味道很可以

SK-II 乳霜01.JPG

顏色也由純白色改成乳黃色 使用效果我覺得有更好耶 當下塗抹完後 膚況立刻看起來好很多 水潤亮澤感非常明顯 延續到隔天睡醒都還在 整體看起來肌膚非常健康

用一陣子毛孔 細紋都會有明顯改善 整體膚況會變得非常好喔!在底妝使用前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技 妝感就能整天都服服貼貼的 很厲害!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02.JPG

香味:淡淡水果花香味 不濃烈 非常好聞

質地:乳白色 延展性很好  可搭配按摩 不會拉扯肌膚

乾性膚質使用時機:油度保濕度剛剛好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夏季時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環境中使用)

-

❤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JPG

心目中唯一能與SK-II媲美的貴婦乳霜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01.JPG

這瓶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大概是從2年前開始使用的 在網路上號稱貴婦乳霜 擦了會有像貴婦般的好命肌(是不是超狂?!)

我必須承認 年輕時最在乎的就是美白 而真的過了27歲 我更在乎的是抗老與看起來健康

抗老就是要緊緻 要有彈性與無細紋 而健康就是肌膚要有水潤的光澤感

看看那些時尚貴婦們 每一位都是皮膚白皙又澎潤 而且會有反光的潤澤 看起來就一副過得幸福 命很好的樣子

要達到這樣的膚感 肌膚就是要健康 紅癢敏感什麼的狀況是絕對不容許的

臉部按摩.JPG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主要強調的是抗老與修護力 正是乾敏肌膚最需要的啊

尤其在冬天 肌膚有些紅紅癢癢的狀況 使用菁純霜隔天 甚至幾個小時後狀況就緩解了 真的非常驚人噎!

貴婦乳霜.JPG

我更喜歡的是 擦了菁純霜後 肌膚感覺像是拍上了氣墊粉餅一樣 有種迷人的光澤感

有點像是上了一層油 但用吸油面紙或是用手摸摸 卻沒有油脂 沒有油膩厚重感 像是被肌膚吃進去一樣  整個非常舒服 

貴婦乳霜質地.JPG

然而貴婦乳霜強調添加12%剛剛好的植萃美容油脂 我一開始也懷疑12%油度是多油?

經本人人體試驗後 這油度就與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差不多 但我覺得比它更好吸收耶~混和性膚質的妹妹也用得很開心 還說難得他的膚質也有好用的乳霜呢~

特別的是 貴婦乳霜是使用真空霜瓶 我這個孤陋寡聞的女子當初研究好一會兒才知道如何取出 只要蓋子打開後 在出口旁的平面往下壓就行了

貴婦乳霜 真空瓶.JPG

直接用手沾取擠出的部分 完全不會接觸到其他內容物 我覺得這樣很衛生很好 值得稱讚啊~

而小缺點就是 整個瓶身都是黑的 也看不見裡面多少量 每次都用完那一刻才讓我慌張

抗老乳霜推薦.JPG

目前在我心裡 只有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能與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相互媲美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02.JPG

香味:淡淡花香味 但因為是使用天然精油 香味是會隨時間揮發的 放一陣子後會有一點油耗味

質地:白色 延展性很好  可搭配按摩 不會拉扯肌膚

乾性膚質使用時機:油度保濕度剛剛好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JPG

冬季不可缺少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1.JPG

百優精純乳霜應該也算是乳霜界中的經典了吧!當時為了要出國 需要一瓶滋潤度更高的保養品 也是爬了很多文章後下手買了百優精純乳霜

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一整天妝感都好好的服貼在臉上 也沒有任何脫屑的狀況 在冬季乾冷的韓國 我這乾性肌也可以自在的給風刮(開玩笑的 不要學)

百優精純乳霜使用分享.JPG

而百優精純乳霜的油度比較高 在台灣我比較常在冬天使用它 大概20度以下的氣溫會比較適合 或是房內有開暖氣或除濕機的狀態 不然還是會有一點點黏膩感

百優精純乳霜使用心得02.JPG

資生堂也是阿罵級資深老牌子了 或需很多人無法接受他如此老派的味道 但使用效果的確是不錯的 乾燥粗糙的部位擦上 按摩完後很明顯變得柔嫩肌膚 薑也是老得辣啦~

百優精純乳霜的確是比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還來得油度高一些 我比較不會帶到頸部 擔心會長一些有的沒的(本人的肌膚是比較高拐拉)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02.JPG

香味:有點老派的花香味 有點重 但還可以接受

質地:淡粉紅色白色 延展性OK 可搭配按摩 不會拉扯肌膚

乾性膚質使用時機:油度保濕度偏重一點 適合冬季使用!

-

最近購入的夯品乳霜有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

❤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JPG

輕爽卻能有效抗老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01.JPG

雅詩蘭黛底下有非常多項的乳霜產品 我的第一瓶雅詩蘭黛乳霜是紅石榴系列的 當時可能因為也才20幾歲 卻用到了可能比較適合熟齡膚質的紅石榴系列所以沒有覺得好用

好幾年沒有在購買雅詩蘭黛的乳霜了 不過前一陣子開始 就看到很多關於這瓶年輕機密無敵霜的評價 看起來蠻不錯的 有個機會就順勢給他靠櫃試試質地觸感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JPG

用了之後發現其實是蠻清爽的 也很快滲透吸收 感覺挺不錯的!我的膚質來說是蠻適合夏天使用的

 

這陣子天氣開始漸漸炎熱 我都使用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 塗在臉上真的也是清清爽爽蠻舒服的感覺

雖然直接聞會覺得香味有點重 但塗在臉上後其實也還好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年輕機密無敵霜.JPG

除了單擦之外 也可以厚敷急救當作面膜使用(敷個5-10分鐘後記得要用清爽的化妝水擦拭掉多餘的乳霜喔 不然會有脫屑的狀況)肌膚會立刻變得透亮細緻 只是真的很急的時候再這樣啦不然多傷本

雅詩蘭黛.JPG

我在晚上的使用量會比白天多一點 可以順便帶到頸部做些拉提的按摩 由於年輕機密無敵霜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也添加了許多有效的抗老成分

很適合使用在我容易長小肉芽的頸部皮膚 請大家記得世界上有一種可怕的老化狀態叫火雞脖紋 這可是醫美也很難救的 找個清爽型的抗老乳霜往脖子塗吧!!

雅詩蘭黛年輕機密無敵霜02.JPG

香味:花香為偏重 但塗抹在肌膚上後就不會那麼濃烈

質地:白色 延展性佳 量需要多一咪咪可搭配按摩 不會拉扯肌膚

乾性膚質使用時機:清爽型 適合夏天使用

-

❤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JPG

夏天必備的超清爽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01.JPG

契爾氏的明星商品除了金盞花化妝水之外 另外一項就是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了吧 看到了很多部落客和網紅猛推 心裡一直躍躍欲試 不知怎麼著突然間就把它帶回家了(腦波弱無誤)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JPG

契爾氏向來的主要客群都是以偏油性的年輕膚質為主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是一款非常清爽 沒有什麼油膩感的霜

對乾性膚質的我來說 夏天長時間待在戶外的時候就非常適合用喔(硬要用就是了)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JPG

質地是白色水感的乳狀 延展性也算好 沒有香料的味道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大熱天時使用效果也算是讓我驚豔的!塗上後稍作按摩就滲透吸收 肌膚水潤潤的沒有油感 上妝後也是服服貼貼的

契爾氏保濕霜.JPG

晚上可以厚敷一下做為舒緩安撫的面膜(也是奢侈的用法)隔天會發現肌膚回復到穩定狀態 而且更有透亮感喔!

我想這個夏天應該會給他用個兩三罐吧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02.JPG

香味:無添加香精 原料的味道 但我喜歡

質地:白色 延展性佳 量需要多一咪咪可搭配按摩 不會拉扯肌膚

乾性膚質使用時機:清爽型 適合夏天戶外使用

-

❤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JPG

同場加映-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01.JPG

這瓶京城之霜是最近才購入的夯品 有稍微發摟保養品的女生一定都會知道這是牛爾老師的品牌

同時找來陳美鳳姊姊與藍心湄教主雙代言的京城之霜系列 可說是關專注度超級高

牛爾乳霜.JPG

會讓我腦波弱的緣由就是從購物台開始 從牛爾老師對於60種植萃成分的介紹 到使用時的按摩手技 到結束後的差異對比 真讓我震驚了

經過小屈就聽見他在呼喚我~ 目前還沒用太久 沒有辦法給大家很完整的使用感受 但這外盒與瓶身讓我忍不住想先分享

京城之霜.JPG

 

這豪氣千秋的外盒已經讓我驚訝了 沒想到打開後裡面這玉璽的設計 真讓我覺得自己像尊貴的慈禧太后

牛爾 京城之霜.JPG

瓶身也是非常也夠份量的厚壓克力瓶 並貼心的附上小挖勺 女生看到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它的味道算是蠻濃烈的 如果可以再淡一點會更好 而質地屬於硬度比較高的霜體 不過卻沒油膩感 這蠻特別的呢!

京城之霜 精華乳霜.JPG

塗上肌膚的觸感是很滑順 還有點霧面的粉感 感覺上有點像是妝前膏的觸感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02.JPG

香味:香味偏重 可以淡一點更好

質地:白色 延展性中等

希望使用一陣子後能夠再與大家分享使用感受 身為乳霜控的我一定會無止境的買下去的~

屆時我會努力在寫文分享給大家喔~

 

----------懶惰鬼看這邊小總結喔---------

乳霜推薦.JPG

 

✐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 細緻的質感很好推勻 搭配按摩超舒服的!淡淡花果香也很療癒喔~滋潤度很好但也不會油膩 長期使用膚況變很好 是一年四季都很使適合使用的乳霜! 

 

✐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 滑順的質地搭配微微精油花香味 也很適合按摩肌膚時使用!擦上肌膚後吸收很快速也不油 反而皮膚會有像是拍上氣墊粉餅一樣的光澤感 修護力很厲害 稍微有些小敏感狀況也能夠很快有改善效果喔!也是一款四季都好用的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質地較油一些 秋冬使用剛剛好!味道稍微偏重一些 但還可以接受~對於已經出現的乾燥粗糙狀況 百優可以很快的改善 讓肌膚立刻恢復柔嫩水潤 冬天時絕對不能少的一瓶抗老保濕霜

 

✐雅詩蘭黛 年輕機密無敵霜 - 是一瓶難得的清爽型抗老霜 乾性膚質夏天很適合 而中性甚至混合性膚質也可以駕馭!緊急時可以厚敷當作面膜使用(敷完需要擦拭掉多餘乳霜喔) 肌膚可以很快恢復彈性活力!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沒有添加香味很棒!算是今天分享的乳霜中油度最低的 很適合敏弱 和偏油性膚質使用 完全沒有負擔感 是夏天很適合的保濕霜喔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 才購入沒多久沒辦法有太多感受 不過光是包裝就很驚人了 買來送男友的媽媽一定不會失禮!塗抹於皮膚上有點像是妝前乳的感覺 白天妝前使用 妝感也是很服貼的

 

J.L..JPG

*文章為個人使用感受 挑選保養品時請以個人膚質與需求為主!

祝福大家都美麗不老 養出令人嫉妒的好命皮膚喔^^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