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 想要找全物理性防曬,又擔心黏膩厚重,一定要試試看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啊!

未命名-1.jpg

 

OMG~出了社會之後才知道學生多幸福,

大學時期不知道哪來的精力能夠每天化全妝,底妝+遮瑕、眼線+假睫毛、

還不忘搭配鮮豔唇彩,連服裝配件包包鞋子都超講究的,

❀ 但現在好像有種反璞歸真的心態 ❀

會比較喜歡清清爽爽的裸妝感!

而且不是我愛說,

過了25身體的變化真的好大,

以前都不太會對保養或彩妝品過敏的,

現在皮膚都變的好任性,生理期、天氣變化等等馬上就出現問題了

對於使用的產品也要越來越挑剔才行!

01.jpg

之前皮膚有因為沙塵暴產生過敏的狀況

醫生就提醒我要使用全物理的防曬

不只是要隔離紫外線,現在空汙太嚴重,平時也應該做好隔離,

但全物理防曬的產品大多只會出現在BABY專用系列裡,

而且我的經驗都會泛白、很黏膩不舒服 ☹☹☹

所以高中時買過一次後就再也沒有用過了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SPF50★★★

 的100%全物理防曬配方,

也是我會想嘗試的主因之一,

多虧了科技的進步,讓防曬底妝的質感變得透氣又舒服  

又全又純的物理防曬,真的讓我很驚艷耶~

 

03.jpg

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

就是時尚啊~到達了用完也捨不得丟的那種美!

外盒是黑白金配色,還有很優雅的藤蔓浮雕,

嗯…有一種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卻很溫柔的感覺 (自我感覺)

 

04.jpg

瓶身是黑色+玫瑰金的配色,

瓶蓋還有浮雕小花,真可愛!

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它的真空管瓶設計

(通常只有專櫃才有可能用真空管耶!)

可以完美阻絕與空氣或其他汙染源的直接接觸

大大降低被汙染的機會,畢竟像手、勺棒、空氣中其實都有

細菌、粉塵、懸浮物,碰到每天擦在臉上的保養品總覺得不安心。

 

✿ 按壓時的喀啦喀啦聲音,覺得很好聽 ✿

有點像是聽到女聲穿高跟鞋走路的聲音那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聽

(這樣會很奇怪嗎? 哈哈)

 

02.jpg

再來就實際使用囉~

這款D.D霜屬於自然的膚色系

平常上班想要裸妝感,大概壓一下的用量就好!      

每天早上基礎保養後直接擦上,因為它本身就含高系數防曬&柔焦底妝效果,每天趕時間就靠它了啦~

 

如果是假日外出,我就會再多半下,疊擦在顴骨、額頭、鼻頭等,

比較容易曬到太陽的部位!

 

如果喜歡妝感重一點點的朋友,

建議上完物理柔霧防曬D.D霜後直接壓蜜粉就夠了喔!!

 

重要的是,它的防脫落技術真的很厲害,

身為機車族的我口罩再也不沾到底妝了!!

 

 

到了晚上妝感還是很好,一點都沒有想要脫妝的意思!

除了超強的SPF50★★★&不脫妝柔焦妝感之外,

還添加了護膚成分,像是Q10、維他命E、玻尿酸鈉、水仙鱗莖萃取等等,

能夠即時舒緩乾燥、粗糙,讓妝感更服貼喔!

 

05.jpg

--------------------------------------- 產品資訊在這裡喔 -----------------------------------------

userISM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 40ml / NT 1390

 

這裡買/想瞭解更多  ➽ http://goo.gl/O88CkU

想逛逛userISM官網 ➽ http://userism.care/

 

每個人的膚質與對於使用的感受度皆不同,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當然,不適合我的也不見得不適合你喔!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