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瑪絲06.JPG

頭皮是臉皮的延伸 抗老可不是只顧好臉皮就好 頭皮一旦老化鬆弛 隨著地心引力下垂可是會連臉皮也跟著下垂的!

所以我28 9 歲就開始尋找針對頭皮保養的產品.......

艾瑪絲Aromase -01.JPG

好啦~其實我的狀況是這樣的 

我本身屬乾性肌 真的很乾的那種 所以其實頭髮坦白說好幾天沒洗也不會油膩

但最惱人的是 每天騎車上下班 不管是冬天還夏天 總是會 頭臭與癢 (羞~

其實我是個每天洗頭的人 只要一天沒洗 隔天就會感覺到後腦勺乾癢無比 而且頭皮味兒也很明顯

但真的~我發誓真的看起來 摸起來真的還是非常舒爽狀態啊

因為這樣的困擾 之前也嘗試過韓國很有名的香水洗髮精 想說可以試試看蓋不蓋得掉頭皮味

事實證明 洗髮精香歸香 頭皮也臭歸臭!!!

有一天在醫美診所上班的摯友送我一罐AROMASE艾瑪絲最紅的 2%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讓我開始認識這品牌 

上官網研究了一下 發現裡面有非常多關於問題頭皮的衛教 像是乾癬問題 脂漏性皮膚炎等等 針對每種的問題所研發的產品 都分類得非常仔細

逛著逛著就被激起了購買慾望

艾瑪絲Aromase-02.JPG

我的問題應該屬於敏感脆弱型的(我每次去剪頭洗頭 都會請設計師幫我檢視頭皮 他們都說我很敏感QQ)

這次購買了【乾屑型】舒敏平衡洗髮精 & 舒敏平衡養髮精華液

另外加購了強健豐盈洗髮精

目前使用了一陣子 舒敏平衡洗髮精舒敏平衡養髮精華液 真的有改善!超~推~薦的啊!

起初還沒發現 因為他也不是那種用了隔天都還有香香的味道的那種 他就是.....真的沒什麼味道的那種

突然有一天發現 咦怎麼好久沒癢了?! 也好一陣子沒聞到頭皮味了~

為了證實不是自己鼻子有問題 還一直逼隔壁同事和哥哥每天都要聞一下

哇~終於沒臭味了 超~開~心~

-

艾瑪絲Aromase-03.JPG

舒緩平衡洗髮精

呈現淺黃色透明狀 聞起來也是很草本的天然精油味 應該是杜松果精油的味道 非常清新好聞

其中還有針對敏弱頭皮的甘草次酸成分-舒緩敏感頭皮

生薑酊-有效止癢 蘆薈精華與維生素B5-增強頭皮屏障

艾瑪絲Aromase-06.JPG

加一點水之後在手上輕搓起泡 在按摩於頭皮頭髮上

通常 洗第一次時會覺得泡泡很快就消失 是正常的喔 因為他會先快速包覆髒污 大概10~20秒沖洗掉

在使用第二次 第二次泡泡就會很多了 再開始慢慢按摩頭皮 之後全部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艾瑪絲02.JPG

使用過比較天然 不含矽靈的髮品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

這類的產品洗完 頭髮都不太會有柔順感 但頭皮會非常清爽

若長髮的人 或是在想要頭髮柔順飛揚的話 可以再多使用潤髮 或是吹完髮後使用護髮油之類的喔

因為我主要是想要調理頭皮 所以柔順這件事我先丟一旁 ㄎㄎㄎ

-

艾瑪絲Aromase-07.JPG

洗完髮後先以毛巾擦乾 在頭髮還濕潤的狀態下使用 舒緩平衡養髮精華液

他很貼心的用有點長度的噴頭 可以直接穿越頭髮 精準的噴在髮根上

像這樣分區 均勻地噴於頭皮 再以指腹均勻按摩(我會按摩到有點微熱感 順便按摩按摩)

艾瑪絲Aromase-08.JPG

再以熱風把頭髮吹乾 這樣也可以藉由熱氣 強化精華液滲透頭皮喔

艾瑪絲04.JPG

舒緩平衡養髮精華液也是草本香味 會比洗髮精香味要持久 晚上睡覺時還是可以聞到 非常療癒^^

成分主要也是舒緩敏感的甘草次酸 鎮靜保濕的蘆薈萃取 與提升防護力的沒藥與荷荷芭精華油 

頭髮吹乾後那種清爽蓬鬆的感覺真的太舒服了拉~

最近天氣變得比較熱 多少會出一點汗 但還是沒有癢癢和臭味喔

艾瑪絲01.JPG

有和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艾瑪絲03.JPG

先到官網看看文章 找到自己的問題 或是可以直接客服私訊 他們會很親切的回覆喔!

AROMASE艾瑪絲官網 > https://www.aromas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